您好,欢迎进入贵州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与贵安产控集团第三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座谈会

时间:2022-07-01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

(马克思主义学院 胡朝阳 报道|摄影 骆雯)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内涵式发展,拓宽党支部建设路径,更好地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2022年6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教工党支部(思想道德修养与形势政策教学部党支部)在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静同志的带领下,来到贵安产控集团总部与贵安产控集团第三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座谈会。座谈会围绕党建引领启新程,踔厉奋发向未来,携手共筑新辉煌主题展开。

在座谈会上,首先,贵安产控集团第三党支部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周彬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教工党支部书记胡朝阳就各自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其次,双方支部书记签署党支部共建协议并为双方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第三,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王珺颖同志以“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为主题给双方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第四,双方党支部成员就党支部建设进行了交流研讨。

最后,贵安产控集团纪委书记杨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静分别做总结发言,并寄语双方党支部以共建活动为抓手,加强联系互动,切实做实做好支部建设工作。(一审:郑明璨|二审:肖静|三审:周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