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贵州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我院联合教务处召开《马克思主义理论本科专业培养方案》讨论会

时间:2023-04-18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

4月18日,我院联合教务处召开了《马克思主义理论本科专业培养方案》讨论会,教务处处长徐艺、副处长汤中伟、教务科张伽华、王柳,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吕海滨、本科专业负责人杨俊、教务科何晓艺参加会议。

会上,吕海滨副院长介绍了《马克思主义理论本科专业培养方案》制订的背景及目前进展,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以及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出本次会议旨在请教务处专家对培养方案提出建设性意见。随后,杨俊、何晓艺分别汇报了《马克思主义理论本科专业培养方案》制订论证情况。了解相关情况后,徐艺、汤中伟、张伽华、王柳依次发言,对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本科专业“高精尖”学术型人才培养目标,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学院将广泛征求相关任课老师、学科专家、用人单位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马克思主义理论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为培养“高精尖”马克思主义理论后备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与会人员讨论《马克思主义理论本科培养方案》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