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贵州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一行深入课堂查看线下教学复课情况

时间:2022-10-28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

10月24日,我校全面恢复线下教学,为加强各门课程线下教学管理,确保线下教学工作有序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0月24日至28日期间组织开展了教学全面检查,院领导班子周晶、何伟福、肖静、和思鹏、吕海滨分别带队深入花溪校区、鹿冲关校区教学楼检查学院开设课程的到课情况、教学纪律和疫情防控等情况。院教务科、教研室等相关同志陪同。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深入课堂查看线下教学复课情况

学院领导班子深入课堂,认真听取了任课教师的课堂教学内容,详细了解学生到课率、师生规范佩戴口罩等情况,并利用课间与任课教师进行交流,肯定教师教学过程中的优点、亮点,同时也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特别叮嘱任课教师在确保疫情防控落实到位的同时,要正确引导学生,注重教学内容和教学形式相统一,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不断提高思政课教学实效。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课间与任课教师进行交流

从检查情况看,学院全面恢复线下教学工作平稳有序,整体教育教学质量较高,师生疫情防控意识较强。任课教师精神饱满,学生到课率高,学习热情高涨。下一步,学院将强化大局意识,毫不松懈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从严从细抓好线下教学各项工作,切实提升线下教学的水平和质量,进一步提高思政课教学的抬头率、点头率。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施施 报道 ▏摄影 张怡茜 王珺颖 王施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