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贵州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会展创意策划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共建共联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10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1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会展创意策划中心党支部开展共建共联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党建引领聚合力、共建共联促发展”主题展开。


在活动中,参观了我校票据博物馆,在青年宣讲员的解说下,大家感受了中国革命时期的红色票据文化,不仅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也对票据文化的发展有了深层次的了解。





在座谈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郑明璨和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会展创意策划中心党支部书记叶乃志就各自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下一步将推进支部常态化开展工作,互相交流,实现党建引领聚合力,共建共联促发展的目的。双方支部书记在成员的见证下签署党支部共建协议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委员胡朝阳副教授以“中国式现代化不等于西方化为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最后,叶乃志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蒙锡岗分别总结讲话,并寄语双方党支部以共建活动为抓手,加强联系互动,共同努力,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新篇章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