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贵州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以“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为主题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28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

2023年4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以“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为主题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在文德楼512会议室举行,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郑明璨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第一项议程,党支部书记郑明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广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表示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水平,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随后,张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有关章节内容,提到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并强调作为青年学子,要好好学习,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周豪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并表示《纲要(2023年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阐述,充分反映了这一思想的最新发展,有助于更好地理解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可以作为我们党员同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

最后,田维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有关章节内容;

谭优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有关章节内容;周珍帆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有关章节内容;胡雪同志领学了《论党的自我革命》有关章节内容;熊润华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有关章节内容;李永杰同志领学了省委书记徐麟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马灿同志领学了校党委书记刘雷在全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谭优同志领学了《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通过本次党日主题活动的学习,与会的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