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贵州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1年秋季党校开班仪式

时间:2021-10-08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10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秋季党校开班仪式在文德楼512会议室举行。院党总支书记张金淼、院长何伟福、副书记肖静、副院长蒙锡岗、党校班主任郑明璨及2021级秋季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师生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同志以及全体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列席开班仪式。

会议开始,院总支书记张金淼作动员讲话,张书记指出此次开班的目的是对进步的学生进行共产主义理想教育,培养造就一批既有真才实学又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和建设者,使他们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员,成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先锋队的战士。同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达了希望,要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希望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做到学有所获。

   

此次开班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学员入党的决心,党的光辉深深地印在了每一个学员的心里,学员们表示也会努力学习,多方面充实自己,争取早日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和建设者!(通讯员:田欢 |摄影:融媒体运营部;李爽 钱鑫|审核:肖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