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贵州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伟福为院党校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时间:2021-10-09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0月8日下午,我院党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在文德楼512会议室举行。院长何伟福作专题宣讲,重点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张金淼、副书记肖静、副院长蒙锡岗出席宣讲会,院党校全体学员聆听宣讲。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步追求真理、探索真理、捍卫真理的历史。何院长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所形成的建党精神和红色精神谱系入手,结合自己的感悟进行了分享。他重点讲解了伟大建党精神中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讲述了毛泽东同志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光辉典范,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过程,分析了中国的红色政权能够长期存在的原因,深刻阐释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内涵。

宣讲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畅谈自己的感受,通过此次党史宣讲,大家深入理解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深刻内涵,始终高举马克思主义旗帜,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永远把伟大的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