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贵州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分享会

时间:2021-09-30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

为引导青年党员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月29日上午9:00,研究生党支部在文德楼512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分享会,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郑明璨主持会议。

会上,各位党员代表结合亲身经历和学习感悟,分享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谭雪静同志表示心有所信,方能远行,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把为党的伟大事业争光添彩当作无上的荣光,当作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将学习体会自觉融入到实际生活和学习中。张红娅同志在发言中指出当代青年要“知行合一”,将奋斗落到实处,并强调新时代青年应加强理论学习,自觉将个人梦想与国家梦想相结合;要磨练坚强的意志品格,面临困难敢于迎难而上,对于失败勇于承担责任,面对不良风气勇于坚决斗争;要勤于学习提升各方面的本领。孔维记同志表示党的历史伟业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意志;党的力量源泉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伟大建党精神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加快推进党的建设。胡春香同志在发言中指出无奋斗不青春,党员干部当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不负国家和人民,不负青春与盛世,作为新时期的党员,我们要提高政治理论修养,牢记党员身份,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人民服务,从身边做起。

通过本次心得分享会,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会以此次心得分享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负韶华,做有志气骨气底气的时代新人。(通讯员:李爽|摄影:李爽|审核:张金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