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贵州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 科学研究 /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参加“李端棻与近代教育创新研究”全国学术研讨会

时间:2020-11-22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

2020年11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参加“李端棻与近代教育创新研究”全国学术研讨会。本次学术研讨会由贵阳学院、贵州师范大学、中共贵阳市南明区委宣传部、贵州省史学会、贵阳市历史学会联合主办,贵阳学院李端棻研究院、贵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承办,北京大学贵州校友会、贵阳第一中学、贵阳南明甲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全国各地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学术研讨会。我院硕士研究生张红娅、姚俊辉分别作了《李端棻教育思想的新时代意义探析》和《戊戌变法及其新时代意义探析》的发言,两位硕士研究生的发言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赞好评。本次学术研讨会,深化了对贵州历史文化名人李端棻先生的研究与传播,学生受益匪浅。

我院硕士研究生与会者合影

我院硕士研究生姚俊辉发言场景

我院硕士研究生张红娅发言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