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贵州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 正文

在青春赛道奋力奔跑,在山水贵安共创未来 ——贵财马院青年学生与贵安产控集团青年代表联合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

(马克思主义学院 胡春香 报道|摄影 骆雯)为激励和引导贵财马院学子在常学常新中增长才干,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2022年6月30日下午,贵州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学生代表与贵安产控集团青年代表在贵安产控集团第五会议室联合开展“在青春赛道奋力奔跑,在山水贵安共创未来”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贵安产控集团王玥主持。


会议上,由贵州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郑明璨和贵安产控集团刘晓茜分别领学了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部分内容,贵财马院青年学生与贵安产控集团青年代表围绕新国发2号文件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积极交流发言。会后,贵财马院青年学生对贵安产控集团进行参观。

此次活动为贵财马院与贵安产控集团的进一步交流合作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也是对探索搭建校企对接常态化发展工作的进一步深化。一审:郑明璨 二审:肖静 三审:周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