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贵州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育教学

首页 / 教育教学 /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贵州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蒙锡岗名师工作室”、“教学研究创新中心”揭牌仪式

时间:2022-03-16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

3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德楼512会议室举行贵州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蒙锡岗名师工作室”、“教学研究创新中心”揭牌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洁出席仪式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晶,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伟福、副书记肖静、副院长蒙锡岗、副院长和思鹏,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揭牌仪式。仪式由周晶主持。

会上,周晶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相关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何伟福介绍了蒙锡岗名师工作室人员名单及教学研究创新中心人员名单。

随后,彭洁为“蒙锡岗名师工作室”、“教学研究创新中心”揭牌。

彭洁对“蒙锡岗名师工作室”和“教学研究创新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于名师工作室未来的发展,彭洁提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能借助这个平台,继续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推动马院的进一步发展;二是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发挥学科优势,增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贵州的影响力;三是希望各位成员老师一同将“名师工作室”和“教学研究创新中心”打造成学院品牌,逐步推向全省,在全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以此为契机来提高马院的教学和科研水平。

据悉,名师工作室和教学创新研究中心是集教学、科研、培育等职能于一体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合作共同体。马克思主义学院已有“和思鹏名师工作室”,名师工作室的建设对进一步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是提升思政课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推动思政课教学方法改革,鼓励教师创新教学方法,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的有效平台和载体。(马克思主义学院 郑明璨 图文报道)【一审:郑明璨|二审:肖静|三审:周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