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贵州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育教学

首页 / 教育教学 /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学期课堂教学巡查听课工作

时间:2022-03-03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

开学第一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晶、院长何伟福、副院长和思鹏带领教务科工作人员到勤学楼课堂教学一线开展巡查听课工作,检查我院新学期教师到岗上课、学生出勤、课堂秩序、教学运行等相关情况,并按照学校要求作好检查记录。

周晶书记、何伟福院长、和思鹏副院长巡查了蔡明干、杨阳等十四位老师的课堂教学情况,对郑全安、冯相磊老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和王珺颖老师的《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进行了听课评课。通过巡查听课,开学第一周马克思主义学院整体教学运行状况良好,教师们的授课状态和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普遍较好,思政课堂上同学们的抬头率和专注度较高。

我院新学期本科思政课教学工作总体秩序井然,新学期教风建设和教学规范化管理工作初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