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贵州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育教学

首页 / 教育教学 /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洁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12-09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12月7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洁带领机关党委书记兼党政办副主任徐梅、科研处处长刘明显、教务处处长徐艺、副处长令狐欣荣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专题研讨会。院党总书记张金淼主持研讨会,院长何伟福,党总支副书记肖静,副院长蒙锡岗,副院长和思鹏参加会议。

研讨会主要就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及思政课程建设两方面进行了研讨。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蒙锡岗从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育实践基地建设背景、工作计划等方面向彭洁副校长一行作了专题汇报。教务处副处长令狐欣荣就实践基地建设的具体实施方案做了详细阐述。与会人员就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方案展开了充分讨论。党政办、科研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分别从教学研发团队、实践教育团队以及共建实验室和实验室与思政课课程建设互融互通等方面交流了看法。

彭洁副校长在调研中强调,一是要将思政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成具有贵州特色、贵州财经大学特色的一流思政教育实践基地;二是要充分提升和发挥思政教育实践基地教师队伍社会服务能力和咨政建言作用;三是要以推进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为契机,结合思政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持续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式发展。

据悉,彭洁副校长此行是在开展“察民情访民意解难题”专题调研后热切回应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诉求,为马克思主义学院解决并落地生根的实事之一。(撰稿:柴永生|摄影:郑明璨|一审:郑明璨|二审:肖静|三审:张金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