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贵州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一流的生源是办好一流大学的重要保障。2023年秋季,贵州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将首次招收马克思主义理论本科生。为了帮助高三学子及时了解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招生政策,给考生、家长与学校建立一个面对面沟通的桥梁,有效加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高中人才培养的衔接与交流,6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伟福、副院长吕海滨、学科办教师杨威一行三人组成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招生宣传组,赴六盘水市第三高级中学参加“高考高招线下公益咨询会”宣传活动。

招生宣讲场景一

宣传组聚焦专业选择、学科方向、研究领域、未来就业发展等热门话题,结合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形势,向考生们详细介绍了贵州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及专业前景,帮助考生及家长提前了解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相关情况,做到“专业选择心中有数,志愿填报心里有底”。

招生宣讲场景二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杨威 报道)

(一审:郑明璨 二审:肖静 三审:周晶)